艾叶团子

我喜欢他,像鸟兽鱼虫爱山河大地,夏夜蝉鸣奏着古老的歌。

心理咨询师-算是前面那篇的后续
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舒适地躺在沙发上,半阂眼睑,呼吸绵长,安静地接受着喻文州语言上的导引。

        像之前的无数次一样,他们很快地进入了状态——催眠者与被催眠者的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孙翔透过实木门上一点点小窗户望着里面,不屑地撇了撇嘴:“哼,还心理咨询师第一人呢,这么容易就被催眠,太差劲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不是容易被催眠,”身旁的肖时钦温和地解释道,“他只是毫无保留地向另一个人坦诚了自己,全心全意地交予信任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孙翔显然需要时间来消化这句有些文艺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而肖时钦却似乎完全不打算给孙翔反应的时间,轻描淡写地有扔下一颗重磅炸弹:“就像我对你一样——即使你完全不会催眠,你也可以轻易地在我这里扮演一个催眠师的角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说完他倒是不急了,只安安静静地立在那里,温和的目光笼罩着还在状况外的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赤色慢慢爬上孙翔的耳根,向上蔓延——直至整片面庞上都是满满的羞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小事情哦不肖时钦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时钦眼镜背后的目光仍然温和而从容。

        孙翔的脸愈发红地滴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卧槽!一向正经的人说起情话来真是完全hold不住啊!

评论

热度(23)